挑战一下旦那家的终极武器 
8月是……鲱鱼罐头Surströmming的季节……
随便一家小超市的冰柜里都是满坑满谷的罐头,价格倒是很平民。
最便宜的就十多块rmb的样子。
Photobucket

有几种口味可选。。望天
Photobucket
本着好奇精神买了一只最小号回来,罐头上的保质期是到12月。。。= =
Photobucket

我家小姑娘顶着难以言喻的臭味把罐头盖子弄开,我家小姑娘可棒了。。TAT
一刀下去它就飚汁了飚汁了,那气味儿果然让人泪牛满面。。
Photobucket

哥吃的不是鲱鱼,是尸体……

Photobucket
(满满的一罐粘糊糊的汁太臭了,于是开到一半的时候就无法忍受的倒掉了。。一 一)

味道的话……
怎么形容……
说是厕所味,潲水味,还是坏掉的臭鸡蛋味好呢……
我家小姑娘说很酸,我觉得非常咸……由于只咬了一口就全扔也没好好品尝。。= =

虽然咬了一口就吐掉,还是让我连刷了两次牙。
污染了整层宿舍空气质量真是对不住了……
(谁叫你在公用厨房搞这个的?!)
吃了一口就全数扔垃圾桶也对不住了咱们的20块钱……
默默忏悔。。
 
 
 
抚摸为了调查研究富有大无畏精神勇于献身的糕姑娘……
震惊于旦那家的人居然真的吃这么臭的罐头食物orz……
 
我的好奇心得到了巨大了满足,爆
对他们来说似乎真的很平常呢……远目
就那么大堆大堆的放冷柜里面出售来着。
 
我想說這東西真的有人會去吃么
還整個商場都是...
感覺好微妙= =|||
 
《——这个人尝过甘草糖之后,就对据说北欧诡异的食物,失去了品尝的勇气TAT
 
你果然还是尝了呢…八月第三个星期可是鲱鱼罐头成熟的季节,你吃的时间也太正点了(笑到流泪
我惊讶的是价格,居然这么便宜?!那个东西爆汁是很厉害的啊幸好你这是小罐…老手都是放水底开的,防汁防臭XD
吃完是不是记忆中多了一段完全空白的时光?XD顺便也安抚你家伟大的好姑娘…
 
说不定旦那家的人吃这个就跟咱家的人吃臭豆腐一般吃得挺香……?
阿糕辛苦了~~
 
To猫姑娘:
他们真的吃得很high。。
而且这东西很便宜,说明很日常。。= =

To玄昔:
甘草糖我现在能吞下一个了呢。。
我level up了。。T T

TO全
是说搞这个的时候像做贼一样。。= =
还好宿舍没啥人,后来宿舍人问有人闻到啥奇怪的味道没,咱们就溜了。。。爆
我估计那玩意应该是洗洗再吃吧,盐弄出来的咸到死了。我对生的东西还喜欢不起来啊……

To a姑娘:
旦那家还有吃臭罐头大会。。
作为臭豆腐爱好者心情很微妙呢~~爆
 
问题是臭豆腐闻着臭吃起来无比的香……
糕姑娘这个吃起来会香么?(这白痴问题……
北欧的舌头哟,是维京的舌头~是海盗的舌头~……坏了的舌头……
 
那麼臭的話他們還會在家裡開么= =
我不知道該怎麼問好了OTZ
只能說北歐一家的味覺都很微妙
 
嗚喔....
感謝親的極大勇氣滿足了大家的好奇心orz
那裏面躺著的根本就是魚的屍塊阿Q口O!!!
這個樣子...口味什麼的還有意義嗎(驚悚)
 
To勃太
它是生的!它可是生的!
说白了就是用盐腌过的生肉……
这样一说就是海盗时期的储备粮也说不定……= =

To猫姑娘
似乎这边有规定不要在室内打开。。
(其实这人似乎违法了……爆)

To乐
尸块GJ
还是用盐腌制的尸块呢,有大蒜味等几种不同的口味。。一 一
 
喔天.
记得阿冰家也有鲨鱼尸体的食物.
把鲨鱼尸体埋在沙里面之后再挖出来的...腐尸哟
黑死啤之外著名的阿冰菜.
这个的味道大概有过之而无不及.
喔.
您的勇气值得赞扬啊啊啊!TVT
 
姑娘俺,俺向您致敬哇!><
[TK党奔逃
 
生的!
……也许这个是需要煎一下才能吃的?
好比我们这边的腌咸鱼,腌过之后也是需要煎或者炸……
 
TO酱油君
呃……腐尸。。毛骨悚然中
阿冰你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爆
我明明觉得这块,大太太算是会做菜的了。。远目

TO 杆君
扑住,我也告白~
我爱你的短打~www

TO勃太
我猜这玩意应该不能煎,热起来气味多恐怖啊囧
因为之前去吃类似的自助餐,这种鱼都是直接吃的或者是外面夹个面片。。= =
后来翻出来博物馆里拍的标准餐图。。。配土豆。。
http://i12.photobucket.com/albums/a248/kibifont/IMG_9862.jpg
 
那个阿冰家的腐尸料理嗯呐…远目…我记得是海豹肚子里填埋了很多小鱼,然后缝补好整个海豹埋地里发酵,果然北方吃法都是流行发酵么…
不过那腌渍食品嘛,一般就是吃那个风味了,洗了就不完美了,所以我们坚信旦那他舌头是维京的,是冻坏了…(扭头
据说那罐头在住宅区里也是不能随便打开的…噗XD
 
啊,就是菌物语里面提到的那个~原来是阿冰家的XDD
流行发酵是因为天气的原因
其实这人连腊肉香肠都不爱吃的。。爆
 
其实那个是不是阿冰家的我也不记得了,但是萌菌里面那个真的很宏伟XD和腊肠这种腌过的相比,腐尸太牛了啊啊啊啊啊啊…
问问 
这是哪的小超市呀??
 
是旦那家叫coop的小超市
 
大热天的我看抖了,明明在你主Bo没觉得什么……
 
呃……看起来很淡定么。。= =bb
大概是……被腐蚀了…吧…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holahispania.blog126.fc2blog.us/tb.php/84-89604f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