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太太家碎碎记part4 
零零碎碎最后一部分一口气飚完

奥斯陆阿克斯胡斯城堡的徽章
Photobucket
我只是想吐槽一下那喜感的舌头。
是说上次大家还在说为毛欧罗巴都爱让动物们伸舌头。。= =

奥斯陆阿克斯胡斯城堡穿着传统服装的导游小哥们~
Photobucket

国旗内裤是传统
Photobucket

俾尔根,每日被人观摩菊花的独角兽同学……每日示众真是悲剧啊。
Photobucket
大太太眼里的滚滚大概是戴着黑框眼镜的?
Photobucket

俾尔根青年旅社的标志很可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俾尔根艺术博物馆的藏画
表现大老爷统治时代的俾尔根
Photobucket
俾尔根是大太太家的前首都
Photobucket
这画的标题是维京海盗抢掳南方的妇女,这是正统大太太的维京形象吧。长得还是很外秀的www
Photobucket

民族服装娃娃,长得很像大太太嘛
Photobucket

flam博物馆留言簿,咱也努力得无耻了……喂
Photobucket

奥斯陆其实是个逛不了一天的地方,于是这人开始干无聊事。把皇宫附近的各国大使馆走了一圈,大太太家那个大概史上最简陋的皇宫估计很多人都看过了。

气派的Hero家,就在皇宫旁边隔着一条街,和周围建筑格格不入的拉风风格,还有铁丝网围着。
hero到哪里就是hero啊。之前在斯德哥尔摩看到的hero大使馆也是这种风格。
Photobucket
透明家
虽然并不像hero那样独占整栋楼。但北美双子就是北美双子呢
Photobucket

菊家
看起来果然很阿菊
Photobucket
永洙家旗子的尺寸不是一般的大。
Photobucket

意呆同学你就这么随随便便得把你家牌子塞在垃圾桶后面这样可以么?一 一
Photobucket
另外,海格家也很符合海格的低调作风,是栋很传统的小楼。可惜那时候雨太大了,没拍照。

最后……
本着对本命先生的爱,咱对着地图去找番茄旗。找啊找啊,他在哪里呢?
穿啊穿过小巷子,再从这门洞进去……
Photobucket
咱看到了金光闪闪的牌子,他跟着那些贸易公司啥的住在二楼呢。。OTZ|||
Photobucket
这位先生,别人家就算楼不高至少也都是临街也占了一栋有个花园,你随便租个小公寓就解决了么?
番茄旗啊番茄旗在哪里?
番茄旗它哭了……

没钱啊sp.gif

哦也~搞定
 
 
 
被俊秀的维京海盗震撼了……
这画风很像十九世纪后期的?在新天鹅堡里看到的画也都是这种风格,美丽的金发勇士。不过历史上的维京海盗不都要留留大胡子什么的吗= =

安东的大使馆可真实用XD
阿糕你有没有看到使馆外墙装饰着番茄……(不对)

不过阿糕你用的奥斯陆地图真厉害,居然连大使馆都标出来了>_<
 
通常形容是那样呢~
不过之前看BBC的记实节目viking部分,感觉是老点的留大胡子年轻点的是小胡子,身份的象征?
年轻的和这个形象差不多~XDD

在我美术馆看到不少介绍说这么画家去了哥哥家啊,中欧啊去历练过,应该是受了不少影响吧~www

大概是大太太不让他画番茄吧,不要把我家里搞得一股子番茄味。。XDDD

那个奥斯陆地图是从info拿的一大张,其实大使馆也标得不够全,可我怎么都没找到咱们家的。。|||
 
名畫名畫又見名畫了XD旅社的標誌那個還真是經典形象XDDD
大家都相信國旗內褲讓人有雄起的力量麼……這是多麼古老的國旗崇拜唷(那是甚么
之前被那麼多粗獷原始的手工製品洗腦了導致一瞬間沒辦法把可愛的民族服裝娃娃和大太太形象套上…………第四回更新走的是本家風大太太啊!(被本家過肩摔
板鴨同學他也不是故意窮的大家就別介意了好歹他牌子沒被垃圾箱啥的遮掉嘛不是說曲徑通幽處自有好人家麼……(誰說的

鈔票上的滾滾那是畫上去的吧!?鈔票上印著這個東西估計我得笑翻……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TO全
大太太始终是彪悍的,就算有着纤细的表象的时候也是最强的~XDDD
所以说南欧的这堆才是只有更脱线没有最脱线么?XDDD

那是画上去的,正好被我拿到了~~爆~~

TO酱油
哦哦~好啊~ww
姑娘你没留下联络方式呢?
其实这人跟废材兔也不熟。。爆
 
没错,用某种迷信说法形容就是:大太太看起来是只兔子,可是魂象却是北欧巨人(爆
亲分他今年烧得有够旺的,汗。
那滚滚实在太艺术了XD祖国人民记住你了!XD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holahispania.blog126.fc2blog.us/tb.php/71-347a5f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