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西变成ALL东尼]这位先生你真是掉链子之王 
这玩意居然还会有后续。。。
长条点开观看
062401.jpg





062401.jpg
阿吉写的庆祝品变安慰品的地方,我真喜欢~还有那个各国发来贺电,借用了wwww
我果然搞不定恶之眉毛,够灭

画完劳资的鸡血的情绪就消了,这果然是泄愤用么。。一 一

是说我昨天还奔回来看了直播,情何以堪……
囧得劳资差点米英了。。。
原来阿尔弗雷德先生他才是真.KY之王么。。望天
掉链子先生,你……真是全身都是吐槽点…扶额……

我家姑娘说她心都碎了了,于是真球迷同志们如果看到的话揍轻一点好么?

南非的同志们加油!!
(你不要以为人人都会这么掉链子……)

转个球评,还写得挺萌的。。OTZ
印象中,西班牙这个民族,有着如火一般的热情。他们乐观,有时却太过自信;他们激情四射,有时难免过于随性。他们的随意,表现在遇挑战不思变,甚至到了危难关头,还木知木觉,连办法都懒得想。
以为再怎么背运,也会取胜。所以,从头到尾,西班牙人都不紧不慢,他们为自己的骄傲与随性,付出了代价。

 
 
 
没错这就是泄愤用!我还没写完气就消了||||

那个各国贺电笑死我了!我终于圆满了!脑补被人画出来了真开心!!而且比我脑补完满一万倍!!扑!

哥哥的早餐桌真美啊XD

最后阿糕你真善良,罗维诺他温柔多了……他在我手里就死活得暴打东尼一顿|||虽然他够可怜了我真不好><

让我们相信这是他新的开始以及“放弃联合会杯目指世界杯”的策略吧……就让我们这么相信吧!
 
其实不画揍人,大概是因为这个人在逃避画这种高难度体位(喂)
挤兑完这位同志整个就神清气爽了……
原来这就是咱找他当本命的目的么。(喂啊…)

是说为了哥哥的早晨我搜了半天图呢,爆

现在这人把巴西VS南非的比赛开着听,完全是处于一种邪恶的心理啊……OTZ
 
噗各国发来贺电可真棒!这人在办公室笑得直哆嗦……

怎么办我还没挤兑这位先生呢手好氧XDDDDD

对了阿糕你把我链接的名字改成石榴吧= 3=
决定把APH和以前分开orz
 
画出来画出来!
人家巴西可是坚持住了
恩恩…改过来了~=ww=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holahispania.blog126.fc2blog.us/tb.php/55-904d39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