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式的意大利式的…… 
终于看掉了3个小时天堂电影院。
无限感动中,好的电影看下来那种心里膨胀着发酵着的感觉最幸福了~wwww
于是吉赛贝 托纳多雷的时空三部曲解决啦~www

一边看一边和我家姑娘不停的感慨,这个也是那个也是不愧是意.大.利人嘛~XDDD
导演先生不愧是西西里人,除了西西里漂亮得不像话,整个风格多么的意.大.利或者说多么的罗马诺~~笑
片里的人们会在恶作剧被发现的时候说一些一拆就穿的谎话。
锄地赶羊脏兮兮的扭成一团,追女孩子的时候把朋友一脚踹开,情话什么的出口成章,恋爱的时候忘我投入╮(╯▽╰)╭
看电影的时候站在扶手上坐在走廊上,看到动情的时候大哭或者大笑,然后笑到后仰直接掉到河里……
看着化作废墟的电影院,首先担心的是怎么办以后没有娱乐了。
在新建的电影院里又喊着日子可是要快乐的过下去~
鲜活生动遵从自身欲望的胸无大志小市民不是很可爱~~
大概因为这人家乡也有点这个气质于是很喜欢呢www

在toto回到的破败的电影院的时候,我穿越到了海上钢琴师的1900站在炸毁前的船里的时候…
视角的切换和时空交错的感觉果然是出自一个人之手。虽然明明是没有关系的故事,却有种“啊接起来了”的感觉。
长大之后的TOTO有一双清澈漂亮的灰色眼睛,大叔美死了~><

说到意.大.利电影,果然还是《美丽人生》~
高中的时候英语课老师给放的英文字幕,虽然看得半懂半不懂,还是感动得一塌糊涂。
能够理解为什么意.大.利人是最好的恋人的说法,就算骑着破单车我还是王子,你永远是我的公主。

把纳粹的集中营变成游戏探险,在集中营里开怀大笑,告诉孩子这只是一场最刺激的游戏。
当孩子问起来为什么会写犹太人与狗不能入内?
他回答说也许因为他们不喜欢犹太人和狗,就像我不喜欢野蛮人,我们明天就在我们小书店窗户上写“野蛮人与蜘蛛不得入内”,因为你不喜欢蜘蛛。
也许小白软弱又不现实,但是让孩子心灵没有受到战争的摧残的却正是把残酷生活当作游戏的意.大.利式乐观。生活如此绝望,可我们总要存着点梦想啊希望什么的不是挺好的。大言不惭了。

对这个人来说,要罗生门式的把3D和2D结合起来才是最有爱。

记得之前在某处看过的说法,法国人是悲观主义,西班牙人是乐观主义。
好像就像哥哥家的那句C’est la vie和亲分家的Así es la vida,都是一样的意思。
亲分说出来感觉就和哥哥说出来有点不同吧?wwwwwww
另外Viva la vida的话,我更喜欢活在当下这个翻译哇~www

虽然都是乐观的生活态度,西.班.牙式的和意.大.利式的也觉得有微妙的不同。
就像想起亲分家的电影,就会想起潘神的迷宫,或者是深海……荒诞的是压抑的疯狂的…
亲分家的恐怖片据说也还不错,不过这人不敢看的。
这个人内心果然是还睡着black大魔王吧wwww

说来电影分级的尺度上,榜首就是北欧和亲分家。。
总觉得啊,啊,好微妙,你的宗教禁欲精神呢?
( ⊙ o ⊙ )啊!这种东西存在过吗?
 
 
 
意大利片子很容易掉眼泪——对这人来说||||
朱塞佩同学那三部曲好像全都泪流过,不过那感觉很愉快= =(<<DOM)

亲分家的生活电影,情色内容占大多数了几乎…从光影上就看得出,无限的撩拨和挑逗…俺只看过一部Jamón, Jamón……虽然直译是火腿,火腿,但是它还有一个名字叫作共夫共妻|||| /_

话说安达路西亚这地方的名产就是黑山猪腿做的生火腿…呢。= =

 
东尼家的电影……不能用潘神的迷宫做范例吧orz
不过我也觉得,比起罗马诺,东尼他内心深处还是有黑化的可能性的感觉orz
 
樓上同學最後一句+1,這天然傻笑的傢伙過去可真夠黑的……(倒地

這人很不愛看電影……最近看的一部是旦那家的Let The Right One In……
這人看完以後只有一股深深的妒忌……這故事太浪漫了,某種意義上來說。(被擊倒
哎呀好懶寫電影評論……嗷嗚~*
 
唔天堂电影院和美丽人生都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现在想起来还恨不得把那些鼻涕眼泪都抹到那对兄弟身上去(喂
说起来,爬站的时候看到过某站说过一次,在某本书上看到说亲分家人和伊兄弟家人的区别,虽然同为拉丁系,但是跟阳气开朗的伊兄弟家人比起来,亲分家的人像是灼热过分反而有了毒性那样,有暗黑阴沉的一面,顿时觉得更萌啦(快滚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TO蓝:
XDDDDD
>>>>>亲分家的人像是灼热过分反而有了毒性那样
哇~!!!!
这句真是太美了,整个击中我啦~XDDDDD

PS:刚在全那里看到啦,生日快乐哈~~~(≧▽≦)/(≧▽≦)/~
双子座同胞呢~XD(少装熟了你)

TO 全
根本不是影评只是YY和口水而已。。爆
于是跑去搜了Let The Right One In,打开一看类别恐怖片,缩。。
不过截图看起来很美,看了剧情介绍看下例似乎也不是卖恐怖艺术的样子,有空找来看看..
这个没有山寨碟的世界整个很难过的啊,抱怨一下……(喂)

TO啊呜:
其实这人看过的亲分家电影也就这么一点……
于是印象就造成这样了……OTZ
想来这电影的背景还是内战。
我们喜欢的果然还是这人的深度精分么~XDD

TO阿吉:
这几部都有一种很温柔的感觉,意大利恋人啊~笑
共夫共妻和天主教徒陪在一起看真是囧囧有神啊
黑山猪腿它大概和雪利酒很搭吧……爆
 
Let the right one in它題材走了個比較血腥的,但是拍起來其實一點兒都不可怕,只是有點淡淡的無奈,像是被不可抗力就把情節推進到結束那種感覺。大概就是情緒上有點斯堪的納維亞式的陰鬱而已?
然而我回頭一想,為甚麼我看完只覺得有股羡慕的感覺和被一種頹廢的浪漫擊中……皆因這電影說的就是旦那式的浪漫:

[��:FFFFFF]私奔啊。[/��]

(笑爆
咳嗽,怕劇透先反白試試看……嘛,這個浪漫的方式還真是亙古不變……(自己去死了
 
啊。反白失敗,變成加強視覺效果了……我恨你廢柴兔5555……
 
噗哈哈哈哈……
旦那是一而终的好男人啊……
不过…之前在语言班老师给放来看的旦那家电影,让这人完全睡过去了。。= =bb

某人啊,看,天又要亮了呢~
 
所以說……你爆肝了一宿然後上斯京去!?
希望你睡著的時候阿嫁的樂隊會把你給弄醒……XD
 
于是早上赶掉火车老,只有坐下一班。。
于是俺现在回血去……死。。。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holahispania.blog126.fc2blog.us/tb.php/43-158cb9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