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书 
若夫妻
xa00.jpg

本家唯一画的若夫妻生活那两格,总觉得贵族看着比亲分大~XD早期画风的原因吧~
那几张亲分的衣服其实挺好看。难得那一串串的刺绣花边啊。可惜很少看到人画这套。
一直觉得小少爷那个发型挺难画的。
可最近满脑子西奥白烂狗血小剧场,都要发酵了,好想具象化出来。。

这张废啊,只是想试试这表情而已
但感觉大爷他应该不会送花给贵族吧,那姐姐客串下…(反正这个人对CP没啥节操。)
PX.jpg
体位练习。。好吧,是角度练习。。。
pu.jpg

翻wiki的时候,顺便一个条目翻了几个语言的版本看看,发现还有文言文版
哈布斯堡氏,歐洲貴族也。
笑倒~

歐羅巴洲,簡稱歐洲,在亞洲之西,非洲之北。
財用百物,有無相通。其婚娶男子大約三十,女子至二十外。臨時議婚,不預聘。通洲皆一夫一婦,無有二色者。地廣土肥,盛產五穀,以麥為重,百果亦豐。
二戰後,諸國厭戰,遂弭兵結盟。凡數革,今曰歐盟。

祖宗的话真是简明扼要又节省口水哇~~

拿破仑那篇超华丽传记体~XDDD

于是想起还有个邪恶的伪基百科,跑去一翻~笑倒雷翻~
是说意呆家的介绍都有意呆玉照了。。爆
不和谐的部分看官自便老。阿尔的解释整个很米英。记得翻各种语言的版本~XDDD
遍地是雷注意!!搬几段比较和谐的,
發爛稀人為口嫌體正直的人共和國
Republic of French people are hate on mouth, but they are honest on body, cause they in fact like things they say they hate
人民與文化

口嫌體正直
該國人民為泥庵得鎝人的一支─刻蘿螞膿人的後代。刻蘿螞膿人一向以口嫌體正直聞名,做為刻蘿螞膿人的後代,現代的法國人亦然。

其聲稱自己自己的國家自由、平等且博愛,然而法國人對於別人的態度永遠和嘴巴上所說的相反,像口口聲聲說對人平等且博愛,然而對自己的鄰居─亞力安人和泥庵得鎝人的混種─德遺志人總是予以歧視與厭惡,故後來德國人受不了這種態度而發動了浦法戰爭;另外口口聲聲說自己討厭美帝,而事實上幫美帝出口各種的東西以奴化世界也是其一,故法語的Oui即否的意思,而Non即是的意思。

女裝僻

著名的假髮和絲襪愛好者,路易十四法國最著名的女裝僻-路易十四法國的男性,特別是貴族,非常喜歡女裝。法國男性特別愛好假髮和絲襪,全法國幾乎所有貴族男性都穿假髮和絲襪,其中以路易十四最為出名。


所以说哥哥是真傲娇啊……爆

由于阿尔是由亚瑟所分家的国度,因此文化风格其实与亚瑟有高达八成的雷同。不过阿尔的文化一定强调一项原则那就是阿尔绝对是正义的,而跟阿尔作对的绝对是邪恶的。
敌人
耀:表面上与阿尔保持互动河蟹关系,但实际上阿尔最提防的就是耀。
小朝:阿尔已经直接表明了它就是邪恶国家。
露:虽然苏.联已经没了,但是构成苏.联的主体-露样还在,而且露样的国力根本也不需要奉承阿尔。
古叔:阿尔一直想河蟹却找不到借口的邪恶国家。
伊.朗:阿尔早就认定的邪恶国家。

阿尔的世界观
萌露米了。
酒鬼二百五是个多么怨妇的词汇啊,阿尔~
 
 
 
文言文版太简洁了!(捶地笑
拿破仑那篇最后居然还有一段议论XDDDDDDDDDD,果然是本纪啊www
糕姑娘好棒!若夫妇也好棒!XDDDD
 
揪住淇奧的呆毛> <~~~~~~~~~~~俺可想死你了T3T
文言文版和粵語版一向是我摯愛XDDDD看完以後心情很輕鬆,前不久才補習完粵語版的【祖宗問候語】當真是受益匪淺……
然後昨天無意中點進冷戰組分類,看到了傳說中的歸類在【都市傳說】里的“我是一個甜甜圈”XDDDDD
阿糕繼續挖寶加油!XDDD
 
TO蓝
最后那句“戰敗見廢而法不廢,愛其政也。”我看到了好多爱~~去死XDDD
光是妄想若夫妇,就已经脑充血的人

TO全:
我看了了JQ。。(打飞。。。)
祖宗問候語……哈哈哈……
其实我以前看过人填简历,掌握粤语也算掌握了三门语言了。。爆
 
哎呀~沒聽過那句話麼~“人奸處處有真情”(被打
其實光是掌握粵語也很厲害啦,我對自己的粵語水平已經有自卑感了……潮汕話也好難說555……
好奇一問,阿糕你是學會旦那家的方言了哇?也許上課能有眉毛語但是日常生活里還是得要用旦那家方言的吧?
 
完全不会……爆
去学了几节课现在忘光了。= =|||
只会……你好,再见,谢谢,1,2,3……
旦那家的人眉毛语的普及做得实在太好了。基本上路上随便逮着个老太太或者loli都可以说流利的英语………
我感觉是旦那语发音挺累人的。
 
若夫妻可美了!
我一直想找亲分家以前的服饰但啥都找不到囧
只好跟着本家的来orz

文言文太狠了!膜拜
 
真沒想到的說……原來眉毛語真的在日耳曼地區通用麼(沒有這回事
我覺得大太太家的字很多圈圈看起來特好看(爆)旦那家的方言以其濁音的特色而聞名啊……反正我聽不懂也發不出來,好奇得很吶~
 
TO啊呜:
其实这人前阵子也是想看找不到,于是鸡血上身买了本这个书,你有兴趣的话拍给你看(没扫描仪的人)
http://www.amazon.com/Spanish-Moorish-Fashions-Tom-Tierney/dp/0486426521/ref=sr_1_1?ie=UTF8&s=books&qid=1242517762&sr=1-1
还跑去图书馆扛了本400多页民族服饰书来拍。。其实本家设定比较美~XDDD

TO全:
我感觉北欧这边眉毛语都挺强的,电视上播得都是原版阿尔家的电视剧。
不过不懂本地语不太好找打工,虽然旦那家其实学费是免掉的。
拉丁语系那块,过来交换的亲分家还有海格家孩子就字典不离手的~~~XDDD
不过之前问一秘鲁同学学了几年眉毛语,他说就1年多。。因为和西班牙语也差不多,学得很容易。。囧囧
俺们可是学了近10年啊,还这幅破德性。。血泪。。
 
啊啊啊啊啊啊!!!!
你美死了!!!!
求、求照片TAT<--这个人从来不知道怎么从国外买东西
 
Q上扔你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holahispania.blog126.fc2blog.us/tb.php/24-d122cc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