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5 
恩……还是来mark一下CD5,作为第一次正式现场买本子的经验,还是蛮有趣的。
201003062683.jpg

来来大家背着毛爷爷贩卖小黄书和发展JQ
磨蹭到中午才晃晃悠悠跑去会场,迎面劈头出现了一位英挺的阿尔君,瞬间心里充满了dokidoki的感觉❤❤
然后英俊的阿尔君就拐向了蓝蓝路方向……
后来还是抓住拍了一张
IMG_2157.jpg

结果背来的相机没有电,于是也没照几张纪念。
美人很多,比如莫名被戳中萌点的中华混搭组
IMG_2153.jpg


于是下午才去的人无缘看到传说中的五星本盗墓本还有OO的SH本……
入了一个TF本恶友本,法英本,都走的是可爱+小kuso风
折檻那本是文字本还没来得及看。
不知为毛到现场反而谨慎了,在网上倒是败本败得很豪迈,所谓现金离手之心绞痛啊。

另外翻看了,65块的豆丁本,还有露中的旅途都是好本子
见了很多人,感受了很多新的视角,和人交流真好啊,觉得在APH的世界里面又找到了新鲜感。

顺便吐槽一下成都西班牙餐馆的酒单,能看到重点在哪里么?XDD
201003062698.jpg
 
 
 
床上??(揉眼)

我敗本也都敗網上,到場通常都不買東西的XD
那位阿爾的coser很不錯啊~不過纖細的骨架覺得cos眉毛也許會更適合

 
面对镜头,阿尔正色了。
我怎么觉得一堆槽点……床上和玛丽的配方里好像出现了某些西皮==?
 
第一眼看到床上,第二眼看到白兰帝。原来是白兰帝躺在床上(够了

于是玩的高兴就好呀XDD传说中的五星本难道是俺亲友买的那本50块彩图的本?我估计五星本也没有好多本也许就是我们看到的那本吧……
 
亲密
床上

=。。=
真是看的人虎躯一震啊
 
to箱里
照片上看不出来,这个阿尔其实很高,180+的样子吧。另外声音也满man的~ww

TO kiri:
其实between the sheets比起床上更有一种那啥啥的暧昧情色的味道不是么~XDDD

To全
点头点头
应该就是那个,作为一个伪五星饭,很想试阅来着,爆

TO会长
呼哇~~~
 
为啥俺觉得槽点是伏特加.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holahispania.blog126.fc2blog.us/tb.php/156-93c421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