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电影地图系列 
最近的生活很忙乱……
于是半个来月没摸笔了,总之大概会持续到年后吧。

帮CCAV打广告。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栏目,与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合作的西班牙电影地图系列报道于2010年1月在中央电视台6套播出。
一共五期,于是31号晚上还会播最后一期。
前三集比较有趣,有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
不过历史回顾居然没有佣兵传奇,弗朗明哥居然不提莎乐美有点可惜。

在线官网可以看到
第一集:岁月芬芳 西班牙的光影史诗
http://space.tv.cctv.com/video/VIDE1262530540100887
佣兵和埃斯科利亚尔的阴谋的外景地,果然都是埃斯科利亚尔图书馆……星星眼

第二集: 碧血黄沙 斗牛士之歌
http://space.tv.cctv.com/video/VIDE1263127083013882
马诺莱特什么时候才有档啊啊~扭动

第三集:火焰与激情弗拉明戈之恋
http://space.tv.cctv.com/video/VIDE1263753350444889
比起CD版什么的,深歌还是扯着嗓子现场美
喜欢里面有一句形容:弗朗明哥不在于取悦观众,而是表现自我。
那就是我觉得西班牙有趣的地方之一啊
作为贵族文化的斗牛士穿着尽极的华美耀眼的服饰迎向黑色的死亡,而作为底层文化的弗朗明哥仅用简朴红与黑衣裙让人感到眼花缭乱的华丽。

第四集:双城记 马德里与巴塞罗那的电影情缘
http://space.tv.cctv.com/video/VIDE1264336060464886

这人一边看一边对央儿派出这位一看就没有爱没有激情没有专业精神的公费旅游的记者同志表达了强烈的不满情绪。
之前看Discovery的西班牙旅游节目的那位阿姨比她有爱有激情多了!多了!
于是被室友BS之
“你这是嫉妒,赤果果的嫉妒!!!”

。。。。呜呜呜。。。
不就一集3句台词么,俺不用台本不用工资,只要让俺也去圣家族屋顶上摸两把就好…OTZ|||
 
 
 
唉呀~之前阿香家电视台的设计城市有去巴塞罗那,你要不?我上传给淇奥了,顺便看看地址还在不然后发你?

弗朗明哥不在于取悦观众,而是表现自我。我想最有魅力的事物都应该是通过满足自我进而自我升华,这样才能取悦众生呀XDDDD喜欢亲分自恋的这一面(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对朝廷官台那些人啊哈哈哈哈哈了……阿糕你自己搞个庶民西班牙贫民旅游系列!!
 
哦回家就去看!俺竟然没注意到这些泪奔

没错西班牙就是自来high的时候超可爱的。上上周去看他家的表演,那些演员最后就是自己围一圈飙舞,中间轮流上来跳,周围人呼喝击掌好不痛快。中国观众完全跟不上他们的节奏不过好像关系不大。直到落幕以后还听见后面噼里啪啦和吆喝,你们果然没玩够呢是吧XD,当时就觉得可萌了XDDDD

我也想去摸嗷嗷嗷嗷嗷【泪趴】
我真心想在去哥哥家的行程里的那一天自由活动时间直接坐火车去巴塞罗那来着!

……呜呜呜呜

导师大概不会同意的TTATT(咬被子)
 
呜噢噢噢弗朗明哥的莎乐美我以前买过一张(山寨)碟的!因为卡得要死根本没法看就只看了个开头(痛哭……
自恋的亲分最萌啦=v=(喂!),顺说附议阿全XD,阿糕自己搞一个草根板鸭系列XDDD!一集三句台词就能公费旅游真是太赚了呜呜呜我也嫉妒(喂!
 
TO全
我要哇。。
最近三次元一阵瞎折腾,才跑来回复
不过QQ号被盗了,等待申诉结果中~~ORZ
庶民游是俺的理想,握拳!

TO会长
啊啊啊,这描述很萌
就是这种自己玩得很乐就够了,管其他人怎么看的感觉~XDDD
然后大家就会被这种气氛所感染
去吧。去吧。
我今年还说不准呢。。一起咬手绢T T

TO小蓝
啊啊,我下载的是中文配音版,也想要西文版!!!
中间穿插的几句叽里呱啦的西文也很刺激我啦><
 
抚摸了可怜的阿糕=3=我看你抠抠好像申诉成功了是吧?不过我留言给你没等到回复就下去了……
等这周最后一集设计城市出来了我就都传好放上bo~需要啥就自己下哇~~=3=~
 
恩,最近很少开QQ。。因为每天都在外面晃荡~~》《
等我回家去下~~XD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holahispania.blog126.fc2blog.us/tb.php/148-0442a8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