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秋巴秋甫斯 
亲爱的会长生日快乐~
千秋万代,举国同庆,洪福齐天,会长万岁万万岁~~乌啦~乌啦~乌啦~(你够了)
总之,俺耐你哟~❤


贡品献上
和恶友约个小会何如?><
0114.jpg

涂完我萌了法普……= =

珍宝珠棒棒糖乃西班牙名产是也。
番茄吃多了,来换个口味吧~www
 
 
 
呜呜呜呜俺也耐你!!!!【扑】

太温暖了整个人都暖和了!
幸福指数蹭蹭上涨!俺的HP都闪闪发光了!
下班就去买棒棒糖!>"<
 
棒棒糖是精华所在,看得我都想吃了XD
 
什么原来珍宝珠棒棒糖是西班牙名产?????
爆,小时候超喜欢的,我家还有去年冬天亲戚送的一罐子呢,一颗都没吃过……寒假去吃!(别这样好吗……
 
什么原来珍宝珠棒棒糖是西班牙名产????? +65535
哇靠原來我也曾經哈過親分!!!(炸飛XDDDDDD
 
头一次知道珍宝珠是西班牙产!TVT以前吃了好多……
 
TO 16:
喜欢就好~~-3-
这个梗子我揣了一阵子,画得超开心的,哇哈哈哈~

TO闲:
这人身上没事带两块糖感觉超合适不是嘛~XDDD

TO蓝:
哈哈哈哈
童叟无欺巴塞罗那出品~=w=
看到一串“什么!”超得意的人~晃~~
生产小孩子喜欢的零食也很适合这人嘛~XDD


TO全
还有高乐高也是~咔咔咔!
你小时候多半也喝过嘛??
“高乐高,棒极了”

TO熊仔
我最喜欢香蕉巧克力味道的了~~><
 
高乐高!!!!嗷嗷嗷 小时候的大爱~
亲分你太赞了(小姐请自重……)这张普爷帅T T
 
噴死我了!!高樂高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啊!!!雖然好不容易磨得老媽不耐煩買給我嘗了以後就自插雙目了(喂!!

不過高樂高的廣告我還真是記憶猶新……(死
 
高乐高!!!我小时候超爱喝的!!!因为是巧克力味的现在其实也还很喜欢!!!跟美禄和阿华田相比我绝对是高乐高的死忠啊!!!(痛哭流涕
亲分你真是广大人民的好碰友!好碰友啊!
 
看到親分拿出棒棒糖的瞬間穿越到K神的這張(掩面)
http://upload.webclap.com/webclap/ussrak47_1_1230144266.jpg

原來是西班牙名產啊(筆記)
 
To 小G
我也觉得鸟爷最帅~XDD

TO全
看着你这个坚持不吃甜食好多年的人?!

TO蓝
恩恩~~
现在也依然喜欢喝可可的人~~XDD
小碰友都来亲分乐园,零食无限噢噢~~XDD

TO小E:
噢噢噢
你一说果然哎哎哎哎!!
能和神想到一个梗子真是太幸福了~~~》《
 
被乃看穿鳥…………甜食無能orz

我還以為你已經啟程坐馴鹿回來吃火鍋了呢(爆
 
快了快了
终于可以花天酒地了!!还可以参加同人展!初次!
拜拜那旦那!!咔咔咔
 
噗XDDD拜拜也是暂别而已吧旦那黑着脸等你回来XDDDD
你要参加CD5哇?呜呜呜真好那你就能见到18了呜呜呜……
 
诶 诶?
BOSS乃要回来了?
乃的一堆本还在我床头柜里……
 
To全
嗯嗯嗯!CD5!CD5!
火星人第一次去漫展现场买本子啦!

To G
恩,在群里说的时候你不在哇?
3月温泉~~我等着乃们!
 
我3月1号开学不能跟乃们泡温泉了T T 记得REPO啊我的精神跟乃们同在……
 
奇怪难道FC2不让俺发留言|||
会长的生日俺不知道俺错过了俺有罪TVT
原来那个和那个都是东尼家的吗哦哦【决定以后多吃点的某……OTZ
最后CD5求GD楼上一串……【揍死
 
我看到了,在后台,爆
CD5我会带着本子来围观你摊位~小10加油www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holahispania.blog126.fc2blog.us/tb.php/146-4d6b06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