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嗷嗷嗷~~郁金香哥哥终于…… 
日盼夜盼盼出来了!!

WC杯最棒了,感觉鸡血又回来了~><

现在就好想看他打耳钉带项圈飚吉他的样子~本家快给小哥件常服穿穿,满P网的图都是球服哎。。汗臭喂!XDDD

蓝白蓝白蓝白!!

橙色军团加油!

番茄先生你这次可要坚挺下去不要再早泄老!!殴


6月大家一起来跳非洲扭扭舞~~❤
wc1.jpg

涂不动了,剩下一半明天再继续。。OTZ
 
 
 
你動作也有夠快的!XDDDDD蘭白可棒了不是!蘭西可棒了不是!
(嚴重贊同看到就知道果然不是西荷,噴笑

求常服啊!!求弟弟啊!!求啊!!(翻滾
 
唔啊啊啊啊扭扭舞好可爱!!!
打耳钉带项圈飚吉他+1W!!!本家加油啊!姑娘们也加油!!!
 
忘了说……!番茄先生请、请加油!!!看在俺对您家小哥们的一片热诚份上!请务必坚持下去!!!(被揍)
 
TO全
同雀跃~~~
兰西兰白什么的给大家带来了清新的大西洋之风啊~~><

TO蓝
XDDDD
给小哥们送上一筐番茄~XDD
期望这次各家又有新鲜水嫩的美人出场~><
 
番茄先生他到現在還氣勢如虹...
可是有先例可循...
希望他能一路贏到底啊><
 
今年形势大好,希望他能够稳住不要再掉链子了。。期待6月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holahispania.blog126.fc2blog.us/tb.php/130-3369de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