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壁纸 
本家的新大门美~
于是扒下来做了WP,擅自外加一只番茄。
素材来源是PIXIV ID=7287978的图,合掌感谢~》《
番茄耳罩什么的俺也好想要一个~><

1280X800的笔记本尺寸
2009merry.jpg



最近声卡RP了
于是去LP翻文看,好一阵没看字,还有不少有趣的文,看得很欢乐~ww

针对声卡不定期的RP的暴力治疗法
PC.jpg
你还算是个曾学计算机的人吗你!= =


与一切无关的妄想番茄出浴图。。
羞耻捂脸~~
091121.jpg
 
 
 
親分……是親分…… (激動)
出浴照好棒啊……(激動)
親分,轉身吧!
我想看正面啊!(小姐,請冷靜一下)

抱歉!打擾大大了!
某翅看到親分失控了……
忍不住跑來留言了……XXXXXD
不便之處,請大大原諒……
p.s我可以按右鍵抱走親分嗎?(喂!)
 
人参啊正愁最近的WP要用什么的时候就看到萌物了而且还是1280×800的阿糕你太GJ了于是我抱走了~!
番茄耳罩想要+1
希望你的笔记本本不要被摧残的太厉害....
出浴图喷鼻血了—v—
 
西班牙小哥的腰就是美!(你够了!
跳大神疗法好可爱!XDDD,说起来一般有什么东西不好使了这么晃晃敲敲还挺管用的(被揍死
 
混帳阿糕!出浴圖怎麼能有仔褲!?出浴必須是【吡—】的啊!!!【吡—】呢!?!!要看到水林滴答的【吡—】才是出浴的證明啊!!!!!(不自重被城管拖走

對本家的小人們實在是沒有抵抗力555哭著爬走……
 
雖然正在忙,看到出浴圖還是忍不住留言了XDD

腰和膚色很性感~////
跟樓上一樣,對褲子不滿啊!!!!(自重)
本家的小人一向是萌物~~~
對於lp,我是沒有邀請碼註冊無能的人...(扶額)

ps.看到K神網站更新真是開心~C77貌似有計畫
仏西18R(驚!)
 
跳大神治愈法是万能的!最近一次看见是不知什么课上老师在使劲拍投影仪-。-笑翻了我哈哈哈哈><
 
TO 翅:
噗~~爱扒了番茄皮的亲分的姑娘大欢迎(殴)

转身的话,那啥……肯定石门水库没关门的。。爆

TO幸:
XD
本家的Q版可萌~~
其实这人就是想要换壁纸来的,看来可以持续用到圣诞了。XDD

TO蓝:
所谓电器,都是M受……恩!

TO全:
那些【吡—】啊……【哗——】啊……已经在脑内糟糕了。。颜面

TO小E:
嗷嗷啊啊啊啊!!!!
K神她终于更新了么!!!
难道意味着说11月有一本合本,12月有一本R18的。。幸福死
居然有一天她会出R18……啊啊哦哦~~
是不是要买一打来供着呢
注册码我发你好了~=w=

TO杆:
其实……
被迫每周跳那么几次还是有助于减肥的……牛泪……
 
11/22世界會議3這場我是有請人去看,如果K神有出新刊的話會幫我買,不過看K神網站上的資訊好像是最後沒有出合誌的樣子...至於新刊...希望有啊~(遠目)
c77應該是確定會出新刊,要是K神真的出仏西R18,那就是今年最完美的終結XDDD (跪求K神出)

ps.喔喔喔!!收到信了,阿糕你真好~> <~~
 
原来如此啊,原来如此
(这是个日文靠猜的人)
其实也是比较期望是个人志呢~~》《
年度完美终结撒花~~~笑倒~XDDD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holahispania.blog126.fc2blog.us/tb.php/125-796600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