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G 
大致来说大学阶段就算有很多鸡毛蒜皮的烦人事,在毕业以后回想起来都是治愈到死的珍贵回忆。
就算研究生也是学生,那感觉还是会不一样的╮(╯_╰)╭
美好时光要去享受啊~享受~
总之,fighting!
二次元的这位少爷和三次元的那位少爷都会保佑乃的~ww

于是那啥很糙多普勒装的……少爷……保佑乃……||||

091107.jpg
是说我还真从来就没记住过你那一长串名字,拼错了的话,你就当没看见吧。。。OTZ
不管是某少爷的爱用pose还是谢耳朵的衣服都完全不适合贵族嘛。

顺手又欺负了一下神罗小朋友…=▽=

哈布斯堡的特别物理讲堂啥的……
0911071.jpg
另,多普勒效应是1842年发现的,所以年代上根本是大雾。。
YY而已请不要在意。。跪。。

主要捏他当然是这个~XDD

小少爷乃…就…稍微…牺牲一下…
抱头逃窜了。。。。))))))
 
 
 
boss 俺爱你~
滚去看大物,明天上刑场了…
 
每日一刷有益身心健康恩【啥。。。。。
 
TO 小G
摸摸~~加油~ww

TO 西嘻
= ▽ =。。。
 
看到捏他图的瞬间颜SHE了携带
尽管不晓得是为什么打气不过也要给姑娘加油哇~!
我真的喜欢过物理,可惜物理它不喜欢我,我被甩了!
 
爆……谢耳朵是个萌神哇,快把他设成携带壁纸,物理之神会保佑你!XD
虽然我很想和他分手……555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holahispania.blog126.fc2blog.us/tb.php/119-991c2e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