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omato of Zorro 
终于…终于…有人用zorro这题材了!!!!
loop了一个晚上肾上腺激素冲脑中!!!!!blood.jpg
trailer风的MAD大好大好!
花痴乱舞


黑衣东尼!!黑衣东尼!!黑衣东尼!!blood.jpgblood.jpgblood.jpg
东尼他帅到飞天匿地嗷嗷嗷!!!
腰带和敞开领口的黑衬衫是有多适合这人啊~
哎哟哟哟哟~~~除了那双绿眼睛……咱…什么都看不到了……
默默蹲一边血流成河……

灯下饮酒的西罗马很萌~~///
英西比剑那段火花四溅的场景可真棒~~完全鸟肌了><
想来维多利亚时代,在阿尔家的亲分家移民也有很多,好像可以YY架空的样子~~阿美丽卡家是个好舞台呢
贵族和眉毛探监的画面我也很喜欢

两部电影里的安东尼·霍普金斯叔叔和安东尼·班德拉斯,那种带着西班牙口语的英语可萌~~><
The Mask of Zorro的弗朗明哥可棒了~~泽拉琼斯姐姐美❤
这种电影看美人就好啦~Www

想来CCAV6那个的骑着黑马在残阳落日下挥舞着银光闪闪的佩剑阿兰德隆,让loli时代的咱崇拜得星星眼~XDD
亲分你家的style整个就是爱耍帅啊

这位神也出了新作

虽然对神罗转生论有微词,但MAD真是个美MAD。
很喜欢普仔的笑容

继续阅读 »